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预订回国机票须知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自2019年1月1日起,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须在留学届满前一个月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回国资格审核后,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订购回国机票。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留学基金委的“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出回国申请;

  (2)等待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对您回国信息的审核;

  (3)审核通过后,登录派出服务系统填写具体订票信息,等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送订票邮件。请在收到邮件后,在邮件中沟通订票细节。

  注意:原则上,留学人员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的回国日期一经驻外使(领)馆通过,不予变更。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需向驻外使(领)馆提出,经审核批准后将以函件形式通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方可根据函件上的新回国日期进行预订。

  相关网站链接

  (1)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2)公派留学派出服务系统:http://paichu.cscse.edu.cn/OSVisa/